吾衍

沉沦

   “丞哥!我们来打游戏吧!”放学后郑繁星拿着手机兴冲冲的来找郭丞,“不要。”郭丞干脆利落的拒绝了他,“不是,为什么啊?”得到拒绝后的郑繁星很委屈的发问,“就你那点技术,心里没点数吗,上次把炸弹当烟雾弹把我给炸死的人是谁?”


   “嗯.......”郑繁星心虚的扭开了头,伸手挠了挠后脑勺,“区区小事,不足挂齿。”然后又捧着手机凑到郭丞面前,“但是丞哥,这次肯定和之前不一样了,我练了很久,一定比上次好!”“哎。”郭丞摇了摇头,拿起手机,点开游戏。


   “怕了你还不行,上线。”“好!丞哥你相信我,我一定.......”“你好别说话了好吧”“......好吧。”


    “丞哥,跳跳跳,跟着我没问题的。”“行.......”郭丞照闻跟着郑繁星一起降落,但他们降落的地方不太好,资源少,附近有很多人。郭丞看了一下地图,然后斜睨着郑繁星,“失手失手,没想到没有眼色的人这么多。”说完就见屏幕上的人物中弹了,“愣在那儿干嘛,想被打成筛子?赶紧跑啊。”郭丞说这话的时候已经跑到离郑繁星很远的位置了,“哎,丞哥你等会儿。”


    游戏第一次刷新,他们在生存圈外面,很危险,郭丞一边朝着生存圈方向奔跑,同时还不忘吐槽郑繁星。“哎这不是......哎这里有辆车,丞哥快上来!”郑繁星发现了停在路边的摩托,二话不说直接上去,然后直直冲向郭丞,“你到底会不会玩.......上次炸我,这次要不是我躲的快,是不是就要被你撞死了。”“哎,丞哥,失误失误,别担心,这次一定能吃到鸡。”


   有了摩托的加持,他们很快到达了生存圈,但是他们的处境还是很危险,因为他们之前为了逃跑,还没有捡到好的装备。所以在进入生存圈后,他们便开始迅速的收集好装备。“找到枪了吗,上高处,架枪,来一个蹦一个。”郭丞对郑繁星说,郑繁星依言跑到高处,架好枪,等待着猎物的到来。


   但是这个游戏的玩家都很谨慎,郑繁星等了很久,都没有在视野范围内看到敌人,于是他转头对郭丞说:“哎,丞哥,这半天没有人,我能不能撤退啊?”“不行。”“为什么啊.....”话还没说完,就听见郭丞发出一阵爆笑,然后幸灾乐祸的说了一句:“你死了。”


   这句话吓得郑繁星,赶紧回头去看游戏,确认是不是真的死了。但迎接他的,是手机上的灰屏,旁边滚动播放着他的死因。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郑繁星把手机扔到一边,不敢置信的叫道,但现实已经如此,于是他开始观看郭丞打游戏。“丞哥,打他打他,就是他打死了我,哎丞哥你真厉害,你把他打死了诶。”“哎丞哥后面有人快打快打。”观战的郑繁星话多到郭丞忍不住吐槽了,“你,闭嘴,安静点,烦死了。”“噢.....”郑繁星闭上了嘴,安静的看郭丞打游戏。


   “哎!丞哥你怎么就死了呢???”见证了郭丞死亡全过程的郑繁星发出了他的疑问,“你明明可以干死他啊,这没有天理了啊。”郑繁星一个接着一个地问着郭丞,没有给他留回答的时间,等他终于停顿了一下,郭丞才慢慢说道


   “为了陪你,你不打了,我还打什么?”

评论

热度(30)